close

orz..很偉大吧。。

汗,今天早上被fish叫起來付錢,迷迷糊糊就付掉了10万日元。(喂)

還用的是我媽的信用卡(喂喂)

然後跟我媽說出了帳單再讓fish給錢(咳)

那就是一個月之後的事情了(我媽= =+)

我媽說。。女生外向。。(好吧,誰讓你生我前想要生個黃蓉,一天到晚看射雕的)

(不知道的同學,請看牛家村曲家酒館,密室。黃蓉問黃藥師要馬蹄催乘明月歸的圖給郭靖的章節,喂)

花絮進度。。

花絮15個完成

special 7個做了4個 今天晚上因該可以做完5

訪談 一共8個 做了 3 4 5  7 8 所以還剩餘 12 6 。1 的翻譯到手。。。因該很快的。。

還有4天。。哭了

最近大愛aph...

祖國君大愛。。我也想要抱滾滾

另外意呆利我也喜歡。。。好可愛。。XD..不過是豆丁版本的。。

11日 九龍灣同人志展準備參加

- - 。同人本我來了

我愛 露中 東亞 中港的配對阿。。。。- -

 台灣被我無視了(誰讓你是女的,bl的世界裏面是不需要女人的。歐)

不過這些配對只有中文同人志賣吧

- - 日文的只有一本。

(其實還有一本 韓中的,堅持泡菜不能在上面,我無視了)

(其實還有本中日的,不過畫的太噁心了,繼續無視)

(喂)

恩,以上。。哇哈哈哈。。

但願今天黑店的碟可以到

- -||

哎。。244這次劍走偏峰。。

周5出。整個運貨系統不是這樣來的嘛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