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是。。。復古風

(說的還真好聽。。汗)

汗 整體來説就是映像組合

完全散文化

汗。。

總體來説。很像80年代末大行其道的卡拉ok- -

裏面的圖片完全沒有所謂和風。

很多地方- - 估計一抓一大把。

看個開頭我還以為後面會出現長江 黃河

沙灘和比基尼女郎(喂喂喂)

還有夕陽西下,兩個人抓個手,親一個之類的。

如果半當中男的再甩女的一巴掌。。那就是日劇

如果辦當中女的甩女的一巴掌,那就是tvb啦

(喂)

畫面灰暗的。。完全。。orz了

 我還以爲開始那個水滴要多滴一點。。結果很久才一滴。。orz

 

 

天氣不好啊

 

這張其實不錯。如果來個運動男人,汗珠滴入就更美了

然後鏡頭切向燦爛的天空

運動男,手拿飲料一瓶,露出10顆牙齒。。。xxx飲料。。。

 

 

這眼鏡。。頗似當年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的那個core阿

 

 

這個好像東京塔阿

 

長得不錯。。。。

 

這路不錯,寬。感覺上。不是神道

就是官道

我估計是神道啦

 

好肥的貓

 

 

 

飃過

 

我騙人說這是天津,人家相信了。。。orz

 

這兩張構圖非常差

雜亂無章是大忌阿

 

 

胖死了

 

這個不錯,

 

這個還是很有feel的

 

 

我說這是犧牲,你信嗎?

 

兇猛的動物。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