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有很多演員都領便當而去

首先是house裏面的kutner

多憨厚的男人啊。

就這樣用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於是一整集house都在探尋生命的意義。

這集壓抑的很。

同時有一對夫妻,因爲愛,他們才如此内疚。

太太背著先生去了里約熱内盧,他們約定的地方。

卻感染了病毒,毀了自己的肝臟。 希望把自己的心臟給丈夫

而先生原來以爲自己會在幾天内死去,希望把自己的肝臟給太太。

而最後卻發現是病毒作怪,他還可以活20年。

他的要求就是,上手朮台,把肝臟留給太太。

最後一幕是葬禮上。

13和forman第一次牽了手

house在kutner家裏找到了他一直隱藏的情緒

先生抓住太太的手直到心跳數變0

遠處,焚化爐的煙緩緩升起……

kutner就這樣走了,雖然是演員去了obama政府,所以才走了

但是讓我覺得非常不爽。

說真的我也同樣 not buy telephone will help u when u want to kill yourself.

=- = 即使在結尾,仍然有這樣的畫面出現

這周的lie to me 也有一個肌肉硬化症的人死了

而同時剛看到的消息

演西遊記裏面的沙和尚的爺爺死了,享年79嵗

比較沒想到。願他老人家走好。

----------------------------------------------以下是我很挑剔的批評,很容易引人反感,請考慮是否觀看------------------------

 

 

 

 

 

 

然後,這個不算領便當的是

244的狗挂了

- - 好吧我還是吃驚了一下

雖然我的反應只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然後似乎周圍人的反應都很恐怖

比如一聽到kenchan就想要打人的,想要淚奔的

脆弱的連小健(可能)挂了都打不出來的人

想到自己家裏的狗挂了觸景傷情還可以理解

剩下的人都是因為做啥?

- - 於是今天討論的結果是,我是禽獸,而不是剩下的人太脆弱。

好吧。。。

看來我要去發個廣告來招領下,不知道多久前被狼狗刁走的我的良心

攤手

反正我無感,死的是一條跟我非親非故的狗

說真的,路上這麼多流浪狗也沒見她們感情汎濫一把。

雖然說,fans比主人還傷心也絕對是天下少有

話説至少244還能平靜說出來,現在有多少人連打著幾個字都會哭啊。

這難道叫作fans越俎代庖?

- - 這個感覺上和當年laughing 哥挂了,十萬人網上悼念一樣

比較象黑色幽默,真的。

 

剛才在和以前的朋友同學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們果然同無感

- - 汗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阿

我們這群禽獸明天還是自己去等好心的狼狗們把良心給叼回來好了。

默默地飃過

各位繼續…………

請忽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