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用殺蟲藥水,漏的,蟲沒殺到,倒了我一手的藥水,- - 差點把我迷暈了。。。

還好是低污染的。。orz

昨天和同學吃飯,= = 直接廢掉了一部手機。。。

w350..壽終正寢,阿門

其實還能用。(毆)

要不我就去買個我眼饞了好久的山寨機吧(喂)

就是會不會爆炸阿。。。

昨天晚上接到電話說讓我去拿雜誌。

想那先睡會,睡醒了去。。

結果。。。

醒的時候是今天的6點45分。。orz

起來洗頭洗澡,- - 然後去吃早飯

等8點百佳開門去換藥水。。。

實在太orz了

然後現在繼續穨

信和的店開門都要下午了

最近的音魂還都很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