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承認這是無聊。。

雜誌我還是懶得出門拿。。

orz..

我真的越來越懶了

明明醫生說讓我多運動的

= = 難道最後我要去找份送外賣的工作嗎

首先推盜墓筆記

雖然是實體書,但是是從網上連載開始的

實在是非常好看啊

我愛悶油瓶

三叔你一定要減肥成功。。千萬不能把你胖的10kg加在悶油瓶身上。。

然後

午門囧事,我是因爲psp沒電所以在機場買的

還蠻好笑的

雖然是穿越文

説到穿越文

就要說

穿越與反穿越

 當年笑死的文

然後,還有的就是

江山如此多嬌

堪稱意淫的典範

最近看的竊明也寫得不錯

-----------------------------我是看bl的分割綫---------------------

最近沒有啥好文

被pia死

鬼影重重還不錯

推史上最強男子單身公寓

淺吻還可以吧,曖昧了點

以上。。。

虎頭蛇尾果然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11244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